迟夏歇

等到你音讯全无,我就用爱你的心去爱世界万物。

【叶橙】论叶修的技能点都加在哪里了





苏沐橙新接了一个代言。

赞助商找来的时候,陈果本来是想替她拒绝的。

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兴欣的老板娘为了能让战队成员专心训练,因此,除非一些长期合作的投资方,对于其他找上门来的代言广告她都是能推则推。

但苏沐橙听说是一款美发产品,觉得拍摄起来应该要不了多长时间,而且拍摄的地方并不算远,苏沐橙便没有拒绝。

结果去了才知道,这是一款卷发棒的代言。




“所以这就是你把头发整的跟楚云秀似的原因?”

叶修愕然,看惯了苏沐橙的长直发,此时面对姑娘的新发型,他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也是,苏沐橙一直以来都是以一头飘逸的直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以往拍广告时虽然也弄了不少造型,但她的头发简直就成了她的标志一般从未变过。

可此时的苏沐橙,一头柔顺的长发顺着光洁的额角披垂下来,如波浪一般松散的搭在脑后,不同于以往甜美温柔的形象,微微的几个大卷让她显得更加成熟和富有魅力,也难怪与苏沐橙朝夕相处的叶修看了都会愣住。

“我觉得挺好的呀,”苏沐橙笑眯眯的说道,“我想着反正是代言的卷发棒,干脆让他们帮我弄了这个一次性造型,这样才能体现产品的效果呀……怎么,不好看吗?”

“好看好看,沐沐你天生丽质,什么发型都好看。”作为苏沐橙的头号脑残粉,陈果第一时间给予了支持。

“是啊苏妹子,你别说,你这造型弄得还真不错,这要是放到娱乐圈去,绝对把那些女明星全比下去。”陈果的话一说完,方锐立马接上。

“嘿,我说猥琐方,平常怎么没见你嘴这么甜。今天对苏妹子大献殷勤,你打的什么鬼主意。”魏琛瘫在椅子上,望着方锐满脸嘲讽。

“呸!苏妹子,你别听老魏瞎说,这造型也就放你身上合适,要换了老魏,还指不定是副什么样子。真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老夫怎么了!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

魏琛和方锐已经喷起了垃圾话,苏沐橙跟陈果和唐柔站在一起,脸上挂着甜美的微笑。

叶修坐在电脑前,屏幕里的角色被boss攻击的快要红血,他大爆手速解决了手中的boss稳了稳心绪,再抬头时,有一丝惊艳蕴藏眼底。




洗完澡后的苏沐橙,头发又变回了原来柔顺贴服的样子。她拿出赞助商送的卷发棒,想给自己卷个造型玩玩儿。

姑娘的头发实在太长,她对着镜子弄了半天,头发没弄出什么花样来,她的手倒是已经酸的不行。

所以叶修一进来,入眼便是苏沐橙望着自己的长发一脸苦恼的样子。

“叹什么气呢,沐橙,你要是喜欢卷发,改明儿哥带你去烫一个。”

叶修只当她是因为自己好不容易做的发型没了而有些闷闷不乐,却不想苏沐橙听了叶修的话,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不是啊叶修,我就是想试试能不能自己弄一个,可是我不会用。”苏沐橙有些郁闷,拍广告的时候看那些人拿着卷发棒在她头上弄来弄去感觉还挺简单的,结果轮到自己上手,头发快要打结了不说,愣是没摸出门道。


“咳,这还不容易,我来帮你。”叶修一脸自信,走过来顺势接过了苏沐橙手中的卷发棒。

苏沐橙一脸惊疑的望着叶修:“你会用吗叶修大大,我可不知道你还有这门手艺。”

“啧,小瞧哥不是,看哥给你露一手!”




苏沐橙还在上学的时候,也曾迷恋过卷发的俏皮与活泼,看着同龄女孩们一个个都去烫了头发,苏沐橙不禁也有些心动。

可她是决计不会跟苏沐秋说这种事的。哥哥和叶修每天依靠打游戏来维持生计已经很辛苦,她不想把他们辛辛苦苦挣来的钱用在这种地方。

所以她偷偷的找同学借来了卷发棒,还不敢让哥哥知道。

可最后还是被哥哥发现了。

第一次用卷发棒的姑娘哪里知道它需要加热多久,苏沐橙只觉得温度差不多了,便大大咧咧伸手去拿,却被烧热的卷发棒烫的惊呼出声。

三个人住的房子就那么点大,听到妹妹的叫声,正在跟叶修PK的苏沐秋连游戏也不管了,一下就冲到苏沐橙面前。

苏沐橙架不住哥哥的追问,便把事情的原委说了出来。看到苏沐橙烫红的手指,苏沐秋心疼妹妹,说什么也不让她继续再碰那玩意儿。

可苏沐秋一个男孩子哪懂这些姑娘家的东西,为了不让妹妹失望,本着“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的想法,苏沐秋把叶修也拉过来一起帮忙。

叶修本来还在嘲笑苏沐秋的妹控属性,正乐呵呵的往小本子上添上一笔他的胜利记录,却冷不防的被苏沐秋给拖下水。

想到这里,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三个人把卷发棒摆弄了许久,苏沐秋还把叶修和他自己当成试验品,可折腾了半天,怎么也卷不出姑娘心仪的弧度,反倒是苏沐橙看着哥哥和叶修被卷发棒夹的乱糟糟的头发,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要不还是算了吧,我就是好奇想试试,卷不出来也没关系。”

“沐橙你放心,哥哥一定会帮你弄一个好看的发型。”苏沐秋头也没抬的继续研究着,顺带还拉了一把叶修。

叶修也立刻附和道:“是啊沐橙,这不还有哥呢,沐秋这家伙不行,哥肯定把你弄的漂漂亮亮的。”

苏沐橙看着二人信誓旦旦的样子,内心既感动又好笑。

“不然你们给我编个辫子吧,那种麻花辫,一边一个,扎起来也很好看。”

二人听从苏沐橙的指示,从两侧各分出一绺头发,编成细细的麻花辫,又将两股辫子绕到脑后扎起来,其余的头发自然披散下来。

苏沐橙看着镜子里的倒影,两个男孩的手法还不熟练,编的辫子也粗细不均,可望着他们认真的样子,苏沐橙心里已足够欢喜。


苏沐橙觉得自己十分幸运。

他们之间,从两个人,到三个人,再到两个人,不管苏沐橙身边的人是谁,她都一直被他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着。从前有苏沐秋给她兄长的庇护,现在是叶修陪她一路同行。

这些过往,在苏沐橙心里一直是甜蜜温馨的存在,每每回想起来,那些并不算好过的日子也万般光彩。

苏沐橙微微翘起嘴角。




“傻笑什么呢。”叶修出声打断了苏沐橙的回忆,苏沐橙抬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眼里满是震惊。

镜子里的苏沐橙,头发卷起的弧度恰到好处,不同于商家为了凸显产品的性能而做的大卷,叶修只在她的发尾处稍稍烫了几下,反倒是让她显得更加俏皮灵动,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叶修,我记得以前你和哥哥研究了很久都不会用卷发棒,怎么现在……?”

听到苏沐橙的疑问,叶修面色不改,可表情却稍显不自然。

“咳,那时候虽然你让我们帮你编个辫子就完事了,可我后来还是去网上找了视频教程,本来想着以后有机会再给你弄的,谁知道后来你就再没提起过这个事儿了……”

听完叶修的解释,苏沐橙心情大好:“没想到叶师傅的技能点不仅加给了泡面,连做头发也没有落下~”

叶修有些尴尬,可看着姑娘一脸快要憋不住的笑意,那些不自然全都化为了满满的宠溺。

“行了行了,快看看,苏沐橙大大可还满意?”

苏沐橙回头,看着叶修,倏而绽放出一抹极为灿烂的笑容。




当晚,苏沐橙发了一条微博,并@了叶修。

苏沐橙
@叶修 亲自认证,效果不错,你值得拥有![苏沐橙卷发·jgp][叶修帮苏沐橙卷头发·jpg][卷发棒·jpg]

叶修当即转发。

叶修
你要是喜欢,以后天天给你卷。//@苏沐橙:@叶修 亲自认证,效果不错,你值得拥有![苏沐橙卷发·jgp][叶修帮苏沐橙卷头发·jpg][卷发棒·jpg]




——Fin.——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